博爱精诚——2017年南京医科大学中华诗词吟诵会 (医学人文月系列活动) 征稿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3  查看次数:520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弘扬我校医学与人文融通的办学理念彰显博爱精神传承大医精诚信念,光大现代医学人文精神,宣传医务人员高尚医德医风和优秀事迹人文社科学院校团委4月下旬举办博爱精诚——2017南京医科大学中华诗词吟诵会(医学人文月系列活动)。现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征集作品,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

人文社科学

校团委

二、承办

各学院

三、协办

望江羽书文协会

四、活动主题

博爱精诚

五、征稿要求

1、征文对象:校师生中古典诗词爱好者

2、征文格式:符合古典诗词格律

3、征文内容:抒发爱祖国、爱生命、爱医学、爱人文一切真善美事物的博大情怀

六、报名方式

1、电子文稿请发送至86322040@qq.com,作品文件命名格式为“作品名称+姓名+学院+学号”,并在正文末尾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2报名截止日期:201745

3、联系人:张曦老师   86868533

4、获奖作品将在4月下旬举办的博爱精诚——2017南京医科大学中华诗词吟诵会”上进行表演,奖项设置另行通知。



                            人文社学院  校团委

                                 二〇一七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