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团支部健身操拉力赛的通知(团艺术[2017]5号)

来源:团委新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2  查看次数:785

关于开展2017年度团支部健身操拉力赛的通知

各分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各分学生会:

为全面活跃学校校园文化,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贯彻开展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健身活动,大力普及推广健美操运动,展现新时期南医学子青春风采,积极倡导和组织课外体育锻炼,帮助同学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在校园内努力营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向上、不断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拟于今年6月上旬举办南京医科大学2017年度团支部健身操拉力赛。

现将比赛的相关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团委、校体育部、校学生会

二、承办单位

各分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各分学生会

三、活动主题

    律动青春  悦舞南医

四、活动内容及要求

1、各参赛团支部参赛主题鲜明、内容健康,表演充满活力、富有激情,表演风格、音乐不限。第一环节为健身操表演环节,健身操形式可以多样,可使用轻器械(扇子、健身球、橡皮筋、纱巾等)。第二环节为分组对抗环节,参赛团支部根据赛前抽签结果进行两两组合,每一组的两支参赛队伍进行限时健身操PK。(实施细则详情见附件一)。

2、以学院为单位各选派1个团支部(其中基础医学院4个团支部第一临床医学院2个团支部)及直属团支部参加决赛。各团支部参赛人数不少于本团支部总人数的80%(男生不少于5人,护理、外国语专业除外),各团队在规定时间内上交团支部材料(详情请参考附件二),要求服装统一,参赛人员必须为同一团支部人员,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团支部参赛资格。

3、大赛分预赛、决赛。预赛由各单位学院自行组织(详情见附件一)。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特等奖、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组织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以及最佳团队配合奖和最佳舞台表现奖各一名。

六、注意事项

1、大赛将聘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委团,按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打分;

2、参赛选手比赛所用伴奏、服装、化妆品等自备。

七、本次拉力赛组委会办公室及联系方式

址: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5办公室

联 系 人:冯占康  秦 涛

联系方式:86869732

邮    箱:twyszx@njmu.edu.cn


附件一:南京医科大学2017年度团支部健身操拉力赛实施细则.docx

附件二:南京医科大学2017年度团支部健身操拉力赛报名表.docx


                                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