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织〔2017〕3号——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

来源:团委新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5  查看次数:747

各分团委、团总支:

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毕业及派遣工作的相关事宜,现将2017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移工作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2017届毕业生中的团员青年(预备党员、党员不需要进行团关系转移)

二、办理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三、办理地点

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5办公室

四、具体要求

1各分团委、团总支以班团为单位收齐毕业生团费(统一交至20176月)及团员证,并以学院(年级)为单位统一至校团委集中办理。

2、若毕业生团员证遗失,由学院(年级)为单位开具证明,统一至校团委开出“团员证遗失证明”或补办团员证(如补办团员证请携带一寸照片1张)。

3请各分团委、团总支安排12名学生干部专门负责在办理现场协调本学院(年级)相关工作。

4、根据我校今年毕业生返校入住安排,校团委将在江宁校区安排办理,请各单位务必按照日程安排表通知相关人员集中办理。

5、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收齐本单位团员证、学院(年级)的证明以及附件一和附件二统一进行办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季婕颖

联系电话:025-86869731

六、日程安排

办理日期

相关学院、年级、专业

办理地点

620

(周二)

下午

药学院、护理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2013

江宁校区大活205

  

621

(周三)

上午

基础医学院基础专业、外国语学院

下午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2级、康复医学院

622

(周四)

上午

第四临床医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专业

下午

公共卫生学院、医政学院

623

(周五)

上午

第一临床医学院七年制、口腔医学院、

康达学院2012


请务必通知相关学生按照日程安排表的时间统一前往指定地点办理,并统一收集材料和学工办的证明。


附件12017届毕业生申请办理团员遗失证明学生名单汇总表

附件22017届毕业生申请补办团员证学生名单汇总表

附件1-2.doc

201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