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项目获得“挑战杯”特等奖

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9  查看次数:737

524日至26日,第十六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办。

本届共有98所高校的321件作品进入大赛现场决赛。大赛评委会通过审阅材料、现场问辩等环节,最终共有67件作品获得特等奖,73件作品入围“挑战杯”国赛。

经过激烈角逐,第二临床医学院由李庆国副院长、姚昊副主任指导,管翔、朱悦倩、杨菁等学生的科技发明制作《基于叶轮泵的经皮心室辅助系统研发》获得特等奖,并成功入围国赛。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的实践课堂,是展示学子创新风采的亮丽舞台。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始终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不断培育富有使命担当精神的创新创业人才。

撰稿:黄琴    审核: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