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1  查看次数:877

近日,根据2020年团中央和团省委西部计划工作部署实施方案要求,我校团委组建西部计划项目办,积极动员,广泛招募,经过各项考核、政审和体检,最终护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王雨佩同学光荣地成为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她将奔赴四川进行为期一年的基层服务。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毕业典礼上,校党委王长青书记还为王雨佩同学授予了校旗。

王雨佩,女,共青团员,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16级学生。曾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曾获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暖冬行动”先进个人等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家国情怀、立志扎根基层、助力脱贫攻坚,努力把自我价值实现和社会价值实现相结合,把个人前途和祖国命运相结合,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烂之花。



(撰稿:郭政/审稿:刘明捷/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