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项目入选全国红十字青少年社会实践项目

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8  查看次数:818

近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发布了《关于2020年红十字青少年社会实践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申报的“心与健康律动,爱与卫生同行”项目成功入选,并获总会资助。



该项目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公众健康教育志愿服务为主要内容,尤其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健康素养提升与健康行为及生活方式养成。项目团队成员近40余人,由来自不同专业年级的在读研究生和本科生组成。活动计划在今年9月至12月间开展。校团委和公共卫生学院将以红十字会精神为指引,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努力扩大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的品牌影响力,为“健康江苏”做出更多的积极贡献。



红十字青少年社会实践项目由中国红十字会设立,每两年组织申报一次,2020年共有29个省级红十字会近百所大专院校申报项目,经项目评审委员会评审,择优评选出50个项目予以立项支持。

(撰稿:郭政/审稿:刘明捷/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