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模拟答辩暨赛前动员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6  查看次数:860

829日下午,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模拟答辩暨赛前动员会在江宁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副校长徐珊,校内外评审专家、创业导师、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和全体成员及观摩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入围本届挑战杯省赛终审决赛的五项作品所在团队先后进行了模拟答辩。会议由副校长徐珊主持。

校党委书记王长青作动员讲话,他对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次备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参赛团队指导老师以最大的力度为参赛同学做好最充分的指导、最细致的配合和最贴心的帮助;二是要求各位参赛同学以最佳的状态获取最优异的成绩,做到思想到位、考虑周到,临场时要表现出自信,充分展现南医学子的精神面貌;三是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以最好的服务提供最优质的支撑,充分利用既往赛事经验,打造一支优秀的技术指导团队和宣传后勤团队,确保后勤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



会上,入围终审决赛的五项作品参赛团队按照决赛模式进行了模拟答辩演示并回答专家提问,现场专家老师通过与选手们问辩交流,给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



(撰稿:郭政 庄林/审稿:刘明捷 王铭泽/图片:马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