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青团获2020年省部属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优秀”等次

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4  查看次数:509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公布2020年江苏省部属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我校获评“优秀”等次。

2020年,全校各级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决策部署,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全体团员青年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广大团员团干部受到深刻教育和洗礼。

2021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将继续在学校党委、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以更加坚实的脚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奋进的姿态深化改革攻坚,不断提高团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郭政/审核:刘明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