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深入学院团组织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来源:团委新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查看次数:686

    为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全面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团组织服务大局、服务青年能力,413日,校团委深入部分学院团组织,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校二级学院团组织建设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校团委一行在充分听取各基层团组织近期团务工作情况和重难点工作的汇报后,对各基层团组织取得的成绩和好做法、好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当前基层团组织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青年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团组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广大青年学生普遍关心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等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同时,就今年学校共青团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各基层团组织广泛动员团员青年主动参与、发挥力量。


校团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工作举措,努力破解基层团组织工作难点,聚焦团员青年关注热点,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郭政;审稿/盛彤彤;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