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2021学年“优秀共青团干部” 评选答辩会

来源:团委新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查看次数:1031

     419日,我校举办2020—2021学年“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答辩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并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和全体在校团干部观摩答辩会。

会上,来自学校及附属医院各团组织的20名候选人结合本部门共青团工作和个人实绩,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育人和成长服务等方面进行汇报。整场活动充分彰显了我校共青团干部的青春风采与责任担当,展现了全校各级团组织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审, 10位专兼职团干部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评选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团干部队伍是共青团事业的根本依托和基本力量,一直以来学校都高度重视团干部队伍建设,积极依托“大学工”育人模式,立足共青团的组织化动员优势、基层化动员经验、网络化动员特色,不断提高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团干部的精气神。

(撰稿/郭政;图片/何敦;审稿/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