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建党100周年 践行初心使命 ——外国语学院轮值升旗仪式暨第八次国旗下的思政课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8  查看次数:426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426日,外国语学院在亲水广场组织了轮值升旗仪式暨第八次国旗下的思政课。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饶辉、副院长施荣根、分团委书记仓伟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仓伟老师主持。

上午7:00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的旗手们精神昂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着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饶辉院长作了第八次国旗下的思政课—《学习,学习,再学习》,激励同学们学习好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信仰;学习好专业知识,掌握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真实本领;向社会学习,勇于实践,培养融入社会和自然的综合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笃学求实,不负韶华,追逐梦想!

接下来,我院学生代表进行了《青春》中英文名篇朗诵,同学们在朗诵中感悟青春,立志不负时代重托,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本次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思政课的举行,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师生感念党恩、坚定理想信念,引领广大师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进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撰稿:王佳怡/摄影:王佳怡、林雅莉、韩佳辰/审核: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