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临床医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第四临床医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查看次数:325

427日下午,第四临床医学院党委在五台校区二号楼42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会上,陆铭书记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和创新学四个角度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方法途径。陆书记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党员干部要把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将理论中心组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党史学习跟本职工作相结合,切实用党的知识武装自己、推进工作,从而为学校及学院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贡献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沈继英、辅导员韩笑满含深情地诵读了《红船,从南湖起航》《党,我亲爱的母亲》两篇红色经典,使大家从诗歌中蕴含的红色基因里汲取营养,心灵受到洗礼。教工党支部组织委王丽丽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最后院领导班子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研讨和工作布置。



( 撰稿人:韩笑/审核:沈继英、何欢、王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