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 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

来源:口腔医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查看次数:372

425日,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我院2020级本科生葛怡辰同学入围决赛,荣获省级二等奖。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省高校的9万余名团支书共同参与,其中来自137所高校的819位团支书入围省赛初赛,来自58所高校的100位团支书入围省赛决赛。决赛现场,100名入围总决赛的优秀团支书通过主题团课宣讲、主题团日展示两个环节精彩角逐,15名优秀选手从100人中脱颖而出站上“一站到底”的知识竞答舞台角逐冠军。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全省171所高校9万余个基层团支部以赛促学、以学提能,集中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学党史主题团课宣讲”“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等“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抓住团支书“领头雁”,全面激活共青团组织“神经末梢”基层团支部的活力,掀起青年大学生党史学习的新风尚,展现了我省团员青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的强大精神力量,展示了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学工办、程中月/照片程中月/审核:陆桂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