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行“建党100周年履新程,口腔青年续华章”团日活动成果风采展示大会

来源:团委新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7  查看次数:36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口腔医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基层团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履新程,口腔青年续华章”主题团日活动,并于5月24日晚8点在学海楼D001举行团日活动成果风采展示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赵逸云同学主持,我院江宁校区19、20级同学共同参加。

大会中,团支书对本支部团日活动进行了精彩展示从活动策划、活动内容、活动意义展开了详细介绍。各团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式,积极开展主题班会参与知识竞赛、参观红色景点,充分展示了口院学子青春自信的风采与意气风发的面貌。

经主席团打分评审,本次风采展示大会结果如下

一等奖1952团支部

二等奖1951团支部 198团支部

三等奖2053团支部 208团支部 2051团支部 2052团支部

恭喜以上团支部,希望各支部在后的团日活动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团日活动中,口院学子共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挑战探索奋勇前行。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入我们的手中,让我们用迸发的热血和青春,一同为口腔医学院的美好未来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撰稿:刘奕羚/ 审核:陆桂平 程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