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党史·我为学生办实事”座谈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7  查看次数:343

为及时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5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学楼B211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我为学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高兰天、分团委书记仓伟、英语系副主任张蓓老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学工办仓伟老师主持。

在热烈、活跃的氛围中,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交流了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惑、问题,对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后勤管理、活动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并对学生代表反馈的意见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说明。最后,副书记副院长高兰天老师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校及学院会进行梳理、研究并尽快解决给同学们答复,希望同学们自身也能增强自主能力,协调好学习和生活。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畅通了广大学生与学院的沟通渠道,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和老师的关爱,同时也对学院和学校未来的发展有着充足的信心。




(撰稿:吉婷婷/摄影:丁茹悦/审核: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