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日下午,新学期开学前一天,由校学生会组织的“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研讨交流会”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圆桌会议室召开。徐珊副校长、校团委全体老师、校学生会第三十七届主席团成员、校学生会各中心主任、各副主席单位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会议由团委书记刘明捷主持。

基础医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李明洋(校学生会主席)、 医政学院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乔静怡同学首先分享了参加江苏省第十二期菁英人才学校培训的体会和感受;基础医学院2016级基础医学专业陈傲同学和第四临床医学院2016级眼视光专业于珞涵同学则和与会学生分享了自己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的感悟和心得。

徐珊副校长对会上学生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总结讲话。她指出校学生会骨干成员是广大团员青年的先行者、践行者,要积极主动地把共青团的十八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结合起来,把学习所得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团组织、学生会开展的工作要吻合当代学生的特点,要把握当代青年成长发展的脉络和潮流,勇于创新、善于创新,充分彰显医学院校的特色;要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广泛借鉴校内外学生会工作中的有效、成型的经验,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使我校学生会工作在深度和广度上进一步延伸。

会后,校学生会各部门还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校会骨干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在全校青年团员中做好表率作用。在今后工作中积极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努力打造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学生组织。



 

供稿:校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