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新媒体作品的寒假作业

来源:团委新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7  查看次数:708

各分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寒假即将来临,根据我校学生工作的有关要求,校团委特向全校各基层团支部征集新媒体作品。具体内容如下:

以团支部为单位制作一件新媒体作品,作品可分为微视频类、H5页面类和图文推送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开展新年寄语、青春展望等主题创作。

作品要求:

  1. 微视频类作品使用flv格式,视频长度4-8分钟,上传至“腾讯视频”网站。H5页面类作品基于H5网页技术,包括“云来”“兔展”“易企秀”等新媒体软件设计的产品,作品长度为10-20幅页面。图文推送类作品以图文形式表达作品主题,文体适合网络新媒体的语境语感,文字内容和配图和谐一致,以微信公众平台为载体发布,图片去水印。

  2. 作品要求任选一主题,并紧扣主题,通过丰富的图文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活力与精神风貌,表达青年对新时代,对梦想的追求与期待。

  3. 请于29日前完成作品制作,并填写申报表,以分团委(团总支)为单位发送至邮箱xtw@njmu.edu.cn。校团委将挑选一批优秀作品,在青年南医微信公众平台进行转发,并面向全校同学进行优秀作品投票。


附件1:新媒体作品申报表.docx

附件2:习近平寄语青年.doc



校团委

2018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