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

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查看次数:620

1月14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在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本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铭泽,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副院长季晶,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主任陈欢欢,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副教授胡晓雯,辅导员栾超出席此次研讨会。



会议伊始,王铭泽副部长和胡晓雯副教授分别解读了大学生“挑战杯”赛事、“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相关文件。希望能够加强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与创新创业类竞赛的深入融合,整合资源,聚焦聚力,共同培育优质项目。随后,管园园副书记结合学生管理工作,提出组建创新创业项目辅导队伍,扎实做好项目文稿、答辩等工作,构建优质项目库,有针对性的选择不同赛道参赛,激活创新创业项目的持续动力。季晶副院长针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要求做好第一临床医学院整体规划,加强“院院整合”,完善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制度,出台相关政策,激励学院老师和科室医生参与创新创业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导师在创新创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上,讨论确定了2022年学院创新创业的重点工作,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能够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不断突破。

(撰稿:栾超/摄影:栾超/审核:管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