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查看次数:674

5月21日,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范品超同学,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总体进程分为预备会议与正式会议两项。预备会议中,大会筹备委员会成员依次作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正式会议议程与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成员选举办法以及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的报告。报告在与会代表的线上审议表决后一致通过。

正式会议中,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范品超致辞,他倡导团学代表们继续加强内部建设,激发自身活力,真正做到为广大青年学子服务,为民族伟大复兴奋斗。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阚苏童同学代表院学生会作题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工作报告,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戴垒同学代表院研究生会作题为《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在改革中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总结工作成果、反思工作不足、提出未来展望,全体代表审议通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恒硕同学作本次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报告经审议表决一致通过。



本次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和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委员会。最后,全体同学齐唱南京医科大学校歌,大会在激昂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学代会是对学生组织工作的审视与展望,更是学生们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雅堂,相信本次大会之后,我院学生组织将继续以蓬勃的朝气,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服务学生成才、助力学校发展,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汇聚青春磅礴力量


 (撰稿/郑敏稷;图片/第一临床医学院;审核/管园园 杨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