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创新创业选拔赛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查看次数:467

  6月9日19:00医学影像学院在线上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创新创业选拔赛。比赛邀请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捷老师院长助理祝因苏老师、教学实验室副主任王传兵老师担任评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辅导员汪旭老师,以及各项目团队指导老师、成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此外,共有一百余名观众线上观摩比赛



  七支参赛队伍依次答辩选手们从项目背景目的方面成果等多个角度进行展示。每组汇报结束后,评审老师进行了提问,并对项目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选拔赛最后,王传兵老师向各组进行了经验分享,刘明捷老师作了总结讲话,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大创项目,培养自身创新能力。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后续各项目团队也将根据评委意见建议继续完善、培育项目。



  本次创新创业选拔赛提供了一个平台,供各团队交流学习探讨,同时,也让更多的学生对创新创业有更为深刻的认识,对学院的科研创新事业有着深远影响。 

(撰稿:钱佳俊/审核:吴雅娜 汪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