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11月5日—11日,我校顺利举办2017年社团文化节。活动以“初心·启承”为主题,由校学生会主办,社团管理中心承办,TBL精英俱乐部、CBS动漫社、摄影社和天文协会等学生社团协办,全程吸引上千名在校师生参与其中,引发热议。

本次社团文化节融合了中国地域文化展、创想涂鸦周和Yeah!市等系列活动于一炉,力求突显社团文化、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中国地域文化展以美食烹饪与现场表演的形式,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国十五个省份的特色饮食文化;创想涂鸦周在树人广场摆放十米涂鸦墙,旨在激发医学生创意思维,彰显青春色彩,为校园增添文化艺术气息;社团海报评比活动于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在引导学生社团重视策划宣传的同时,为各类优质海报提供了展示平台;Yeah!市活动在现场搭建了绚丽夺目的灯光长廊,31个特色学生社团借助猜灯谜、DIY彩虹瓶、爱心美食义卖、人像光绘等活动,为在场师生提供近距离感受社团文化的机会,受到广泛好评。

学生社团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多样,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的蓬勃朝气,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为不同类型的社团提供了交流学习的互动平台,有效宣传了我校独具特色的社团文化。

                                    (图文:校学生会社团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