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校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8  查看次数:65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根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系列比赛安排,我校于近日组织开展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

全校各级团组织广泛动员,基层团支部书记积极参与,经各学院分团委选拔推荐和专家评审,共产生17位团支部书记(含学生兼职团干部)优秀团干部入围校级复赛。



4月27日下午,校级复赛在学海楼D124教室举行。复赛分为主题团课展示、团日活动展示、现场提问答辩三个环节。主题团课紧扣“喜迎二十大”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内涵深刻,形式多样。主题团日活动策划涵盖结合专业特色,发挥创新精神,生动展现了基层团支部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春力量的过硬综合能力。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具有较强的示范性和推广性,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经过校赛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并推荐13人参加省赛。


一等奖

葛怡辰(口腔医学院)

闾昕瑶(儿科学院)

王晰(医学影像学院)


二等奖

翟婧(儿科学院)

千蕊喜(基础医学院)

冷欣倩(公共卫生学院)

毛奕超(第二临床医学院)

严羽欣(第一临床医学院)

丁子洋(第二临床医学院)


三等奖

龚淑敏(马克思主义学院)

叶襄雪(药学院)

刘瑶瑶(研工委)

邢紫嫣(药学院)

邵沁梓(外国语学院)

施雯冰(护理学院)

赵子言(第一临床医学院)

赵益萌(口腔医学院)

 

本次比赛充分引领基层团支部深入开展组织学习,引导团干部广泛开展专题宣讲,在全校形成“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热烈氛围。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