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度全省“两红两优”评选活动中获多项表彰

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查看次数:577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组织的2021年度省“两红两优”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2个集体和4位学生荣获表彰。

由我校团委推报的护理学院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本硕博一体化临床天元创新班团支部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专业博士研究生金铭、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严羽欣、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刘开森、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2019级医学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生陆虹宇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我校团委和各级团组织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导力和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坚持推进从严治团,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