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专职团干部、兼挂职团干部和青年教师专项赛校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查看次数:56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根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系列比赛安排,我校于近日组织开展专职团干部、兼挂职团干部和青年教师专项赛校赛。

经各学院分团委选拔推荐和专家评审,共产生6位优秀团干部入围校级复赛。 



5月14日下午,校级复赛通过线上评审答辩形式举行。复赛分为主题思政课展示、现场提问答辩两个环节。主题思政课紧扣“喜迎二十大”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各自工作特色,展现了我校团干部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春力量的过硬综合能力。

经过校赛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推荐2位专职团干部和4位兼职团干部参加省赛。

本次比赛充分引领基层团支部深入开展组织学习,引导团干部广泛开展专题宣讲,在全校形成“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热烈氛围。引领团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