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学生社团负责人培训大会

来源: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5  查看次数:448

10月4日下午,校团委在江宁校区学海楼D001报告厅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负责人培训大会。校团委书记盛彤彤、校社团管理部师生、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及骨干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社团管理部各部门负责人就社团具体工作管理流程进行了统一介绍。社团管理部指导老师陆珊珊就《南京医科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要求各社团对新媒体平台进行清理整顿,严格规范发布内容审核流程,强调各社团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并在工作中严格遵守。



最后,校团委书记盛彤彤进行总结讲话,并就学生社团建设改革和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牢固树立阵地意识,强化社团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引领作用;二是在学校社团建设管理规章制度的基础之上,依据社团特色建立健全社团内部管理制度,不断推动全校社团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发展;三是要树立品牌意识,打造品牌文化,不断繁荣我校校园文化建设。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各社团负责人对社团工作的认知,强化了责任意识,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社团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陆珊珊/图片:王蕾乐/审核: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