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来源:团委新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1  查看次数:471

11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团委、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各分团委和直属团(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王铭泽主持。



校团委各科室负责人先后就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育人、第二课堂、创新创业、社团管理、团学改革、美育教育等工作和下一步计划作了汇报,对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药学院分团委、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和第四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代表结合特色工作分享了思想引领、劳动教育、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有益经验。



校团委副书记曹丽丽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校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动员我校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级团组织要凝心聚力,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全校共青团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为学校育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荆潇 刘一帆/图片:刘一帆/审核:曹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