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卫来”青年学习社获评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

来源:团委新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0  查看次数:228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下发《关于命名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及线路的决定》,全省42家“青年学习社”被命名为第五批省级“青年学习社”其中,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卫来”青年学习社获评省级称号,成为我校获评的第四个省级“青年学习社”。



“青年学习社”是江苏共青团动员广大青年深入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也是面向团员青年开展思想政治引领、深化理论学习、提升文化素养的重要平台。公共卫生学院始终秉持“三全育人”理念,实施“二四六八”建设工程——本研一体,将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职业技能与志愿服务、自我成长与使命担当、全面覆盖与重点关注相结合,形成成长导师、本科生导师、辅导员、兼职班主任、思政教师、团学骨干“六位一体”育人格局,从主题教育、网络平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先锋榜样、创新创业、文体活动、宣讲团队等八个方面着手,打造青年思想引领的综合服务平台,发挥“青年学习社”在青年思想引领方面的重要作用,牢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荆潇 刘一帆/图片:公共卫生学院/审核:曹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