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 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重点项目培育工作启动暨项目进展汇报会

来源: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1  查看次数:377

为进一步孵育我校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培育项目,推动省赛备赛工作,2023年2月6日上午9时,我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重点项目培育工作启动暨项目进展汇报会于线上开展。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铭泽老师对项目培育工作进行动员与指导,王部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赛事培育体系和运行周期,并鼓励参赛同学、指导教师继续以更高的目标全力备赛。

随后,12个培育项目团队分别进行了项目工作进展汇报,各团队针对在校赛中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修改,并对未来进一步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规划。

最后,校团委书记曹丽丽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对“挑战杯”指导教师、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成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参赛同学与指导教师紧密联系,共同努力持续打磨、完善项目作品,并根据国赛最新文件强调了注意事项及工作提示。

希望我校师生在‘挑战之路’上笃行不怠、奋勇前行,努力创造更多的新成绩、新骄傲、新突破。




(撰稿:陆珊珊、许晨晨/图片:学生科协/审核:曹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