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代表参加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7  查看次数:314


2月22日,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我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儿科学院2020级本科生王立成,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医政学院2022级研究生王瓅珠两位同学作为正式代校团委书记曹丽丽作为嘉宾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期间,审议通过了《关于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功连任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团体。校研究生会成功当选为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团体。校团委书记曹丽丽被聘为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副秘书长。

王立成王瓅珠表示非常荣幸代表南医青年学子参与此次盛会,也非常高兴能够和来自全省的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共同交流、互学互鉴。在今后学生会组织工作中,将持续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会,遵循全心全力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依照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高举旗帜跟党走,敢为敢闯做先锋。期待我校各级学生组织能够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青年学子力量!


(撰稿:季婕颖、陆珊珊/图片:陆珊珊/审稿:曹丽丽、王铭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