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江苏省高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团委新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30  查看次数:82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2023年江苏省高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荣获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1项,同时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其中,第一临床医学院“白衣护心——基于村医网络管理平台的农村房颤高风险人群志愿服务”荣获金奖,药学院“‘夕阳药天使’行动——社区老年慢性病药学志愿服务项目”和儿科学院“稚爱扬帆 ‘医’路‘童’行——南京医科大学稚爱儿童病房陪护项目” 荣获银奖,医学影像学院“‘医’心护脑——做老年人脑卒中预防服务的领航人”荣获铜奖。

我校将以赛促建,持续挖掘、培育和完善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推动青年志愿服务融入学校“三全育人”格局和人才培养体系,提升我校青年志愿服务整体活力和育人成效,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