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来源:团委新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8  查看次数:10

112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第二次会议。校团委书记、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曹丽丽,校团委、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分团委、直属团(总)支部和附属医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荆潇主持。



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兼挂职团干部专项赛二等奖获得者、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杨春晖老师分享了信仰公开课《以青春之力接棒中国式现代化》。

校团委、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先后就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育人、社团管理、团学改革、美育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对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



曹丽丽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在交流分享、相互启发中激发学习兴趣、深化学习成果;注重实践育人,充分运用好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载体,引领广大南医青年把牢青春航向,在接触社会、亲身实践中提升过硬本领,积极奉献建功,推动我校青年发展事业实现全方位进步,取得突破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