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4新年音乐会

来源:团委新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30  查看次数:101

1229日,我校2024新年音乐会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校领导兰青、胡志斌、徐珊、冯锋、顾民、沈瑞林、岳国峰、夏彦恺、沈历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邵海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全体中层干部,学校和附属医院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年的到来。



兰青书记在致辞中表示,2023年,学校牢记“国之大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济世救人光荣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这一年,学校强化党的领导,政治底色更加鲜亮;聚焦内涵提升,高质量发展更加强劲;主动担当作为,服务民生更加温暖。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医护员工团结奋斗下,学校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绩和荣誉。兰青书记代表学校向所有南医人的努力与付出表达了感谢。2024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5周年,学校也将迎来建校90周年,学校将全面落实省委第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始终瞄准特色鲜明“双一流”建设目标,服务健康江苏、健康中国建设,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年音乐会是我校持续举办多年的特色品牌文化活动。在表演环节,管乐合奏《烟霞万壑》拉开了本届新年音乐会的序幕。校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的艺术团体带来了女声小合唱《我相信梦可以像花一样的开》、民乐合奏《江南》、大合唱《Nyon Nyon》与朗诵《心的希望》,展现出南医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春朝气;第一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舞蹈《春华秋实》和附属江宁医院的歌舞《春风十万里》,奏响迈入新征程上的美好祝愿。附属南京医院和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的歌舞《领航》将音乐会推向高潮,师生共同载歌载舞,营造了校院共迎新年的热烈氛围。



到场全体校领导和党委常委为全校师生医护员工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