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工作培训交流会

来源:团委新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1  查看次数:10

37日,我校学生社团工作培训交流会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荆潇、社团管理部许晨晨老师、各学生社团负责人以及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各部门负责人就社团具体工作管理流程、我校注册社团的概况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依次介绍,随后,2023年十佳社团代表分享了社团工作的成功经验。许晨晨老师结合《社团年审方案解读》进行了政策解读,再次明确学生社团年审总规则,要求各社团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年审要求并进一步规范社团建设管理工作,以切实发挥社团育人功能。

 


最后,荆潇副书记指出,社团工作要注重思想政治引领,要以《南京医科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为依据开展各类社团活动,积极打造社团品牌文化,不断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健康繁荣发展。



本次会议搭建了学生社团之间经验共享、优势互补、开拓思路的优质平台。社团管理部将继续秉承“服务与管理社团并重”的宗旨,进一步丰富我校社团文化内涵,为学生社团健康平稳发展提供新思路与新方向。


(图文/社团管理部;审核/ 荆潇、许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