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组织主席联席会顺利召开

来源:团委新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查看次数:10

321日,我校举行了2023-2024学年校院两级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校团委副书记荆潇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校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代会成员代表、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赵蓝希主持。

会上,校级研究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代表就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原文领学,围绕校级研究生会组织整体运转情况、院级研究生代表大会规章制度等主题进行交流分享;院级学生会代表围绕学院特色活动、院级学生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经验分享。

校团委副书记荆潇老师对校院研究生会组织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向学生骨干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就现阶段的发展困境以及未来的工作方向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充分交流。希望校院研究生会组织加强联动,紧密合作,保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在学生工作中增长才干,在磨砺中不断成长,在奉献中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