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会议

来源:团委新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查看次数:10

32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曹丽丽,校团委、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分团委、直属团(总)支部和附属医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荆潇主持。

校团委、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先后就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育人、社团管理、学联学生会管理、美育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对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

第四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书记杜伟健和护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柳分别就志愿服务项目培育转化工作和网络思想引领工作作经验交流分享。

曹丽丽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组织建设基础,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从严治会;注重实践育人,充分运用好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载体,动员引领广大南医团员和青年为高质量推动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